站在窗前,透过窗户感受春天的一缕阳光,无瑕的阳光直直地照射在我的书上,我感受到了是一种纯洁芬芳的气息,久违了,我的那个不知已丢失了多久的春天。重温那种独特的感受时,我屏住呼吸,想留住这个春天,但它总是温柔的对我说,等待吧,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和春天的那一个承诺,一定会实现。我叫着跳着,想要拉住它,它却变化为一缕青烟,向远方飘去……
等待公交车,等来的却是一丝孤独。当我一步跨上车,却不想等待已久的春天就这样溜走了,我后悔登上这辆让我又一次失去了春天的车,虽然我们之间的那一个承诺并没有消散,但我确实找不到我向春天前行的方向。我想一头迷失了方向的羔羊,没有任何防备,没有任何人可以做伴,就这样孤独的等待,但我仍然相信前方会有太阳,会有一个令我充满希望重新找回自我的太阳,它所散发出的阳光着实令我佩服,那是一种蓬勃的力量,给人希望。
我相信,那会是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春天,因为有它我不孤单。
淡淡的浅浅的像是一抹阳光,无声的出现在春天的视线中,那是春天的使者,而我却没有看见,也许是我的视网膜被其他的东西给遮住了吧。但就是这么小的东西却带给了世间一丝生气,它时常出现在我的眼中却从不起眼,我从没注意到它,这小小的色彩却不停的穿梭在色彩的时空中没人能注意它,以至于我又一次错过了与春天的约会,我总是期待这场约会是一场小小的舞会,任由春天去舞蹈,去欢歌,却没想到我根本就没有见过那个让我痴迷的春天,而我则在静静的夜晚中,默默地拭去眼泪,望着天上的月亮,我真想问它一句,那个让我如痴如醉的春天的约定,到底能不能实现,而我能不能实现我心中的小小的愿望?
我叹息,叹息着那个美好的却又无法实现的愿望,洁白无瑕的白雪啊,请你带走那个孩子的无瑕的愿望吧,别再带他回来了。
摸过寒冷的冰雪,感受指尖上的温度,冰冰的凉凉的,透彻整个身子。闭上眼抬起头,嗅着冬天的气息,我一直等待着那个让我无法释怀的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冬天已渐渐蜕变成了春天,而我始终没有觉察到,树上的雪似乎并没有融化,但春天已然出现。我一直想享受这个模糊的春天的旋律,但却不知我到底在感受什么,带着寒冷的春天?我并不知道,但树下的花儿却已露出嫩芽,这是有一个春天的开始,我蹲下身,摘下这朵花,在它的耳边轻轻地诉说,而你能听见来自遥远的我的呼唤吗?
而那时我只想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翻开日历,我不由得大为惊叹,原来已是四月了,我却已经与春天擦肩而过,不知不觉,却没感到它的存在。当我试着感受它时,它却已经飞快的奔跑的无影无踪,我后悔为什么要放弃它,我开始踏上了寻找它的道路,但是我走过不知多少的路也没有遇见他他是神秘的来无影去无踪,没有人能够成功的找到它。而我只是漫无目的的去找寻它,看不见,找不到,我只好停留在中途,却始终不见它的影子。
当我奋力拼搏时,你却嬉笑着来到我身边,而我则始终想找到你,但是你却留下来影子,自己又不知跑去哪里了。
“这颗心就稀巴烂,这个世界就整个崩溃”,我的耳边又响起了这首熟悉的歌,“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伴着激情的旋律,我仿佛看到了,那是一个让我陶醉的让我享受的春天,轻轻的无人打扰。你呀你,终于出现了,而我却在自己无人的国度里静静的守候着春天,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我奔跑在我的国度,跟着这个节奏,我疯狂地跑着,只为找到那个让我忘记自己的春天。
我错过了这个春天就要等下一个春天,我从未失望,我只是去不停的探寻,探寻令我无法自已的春天。
迷雾中,我感觉自己在原地踏步,走不动无法让自己继续寻求自己的梦想,我紧紧握住那根从天上落下来的绳子,不曾松开。顺着绳子往上爬不知疲倦。渐渐地,我爬到了绳子的尽头,向下看,尽是一片迷雾。我彻悟,向前方追逐追逐我梦想的春天并不是一味的盲目的向前走,而是要理解春天。
我想知道我的春天到底在那里,但我却不想知道这个春天到底属不属于我。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静静的不为人知。
伤,在胸口,燃烧着我,即使是欣喜也会让我怒吼让我咆哮。但春天带给我的伤不仅是那一个无法弥补的春天,而那一个忘怀的是那个让我无法实现的承诺,让我伤痛,让我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