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小学作文
1一天,小猫正在楼上看风景。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青蛙、乌龟、小鸭和公鸡经过门口,它们想让小猫姐姐借给自己一把雨伞。小猫同意了,它跑回去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把雨伞。但是,只有一把雨伞,怎么办呢?小猫正在犹豫。突然,小猫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青蛙可以生活在水里,乌龟有自己的家,小鸭也喜欢水,只有小公鸡生活在陆地上。于是,小猫就把伞借给了公鸡。
2一天,猫姐姐站在窗户前望着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在雨中,她看到了四位好朋友,青蛙先生、乌龟兄弟、鸭子小姐和小公鸡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猫看看自己的花雨伞,犹yù了起来,她想:我只有一把雨伞,怎么办呢?突然,小猫灵机一动,她想起来了:青蛙可以在水里生活,乌龟有一个小家,鸭子喜欢下雨,只有公鸡怕雨。小猫就把雨伞给了公鸡,公鸡说:“谢谢你,小猫。”
3从前,在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心地善良的猫姐姐。一天,猫姐姐坐在家里喝咖啡,突然它听到了一种声音,它想这是什么声音呢?它看了看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呢,它立刻拿起了雨伞打开了门一看,有一只青蛙和一只乌龟还有一只鸭子跟一头大公鸡,它们正被倾盆大雨淋着呢,它想到底给谁呢?它灵机一动,想到了青蛙可以躲在荷叶下,乌龟可以躲在壳里,小鸭喜欢水,小鸡最怕水了。它想把雨伞给小鸡,它又想小乌龟、小鸭和青蛙也够可怜啊,它就把它们也一起带到家里了。
4一天,猫大婶出去买菜,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她看见了四只动物,分别是青蛙、乌龟、小鸭和公鸡,她想去屋里拿伞却只有一把伞。她灵机一动想起了青蛙会游泳,乌龟有房子,小鸭喜欢水,只有公鸡生活在陆地上,她就把这把伞给公鸡了。
5晚上,小猫正在睡梦中,突然他被打雷的声音惊醒了。它拿着一把雨伞出去一看,有四只动物都在外面淋雨,它幽幽地说:“我应该把雨伞给谁呢?”它灵机一动,说:“我有一个好办法,青蛙和乌龟还有小虾都喜欢水,我应该把雨伞给小鸡。”
6缪文瑾(游客)一天,在森林里下起了倾盆大雨,青蛙、乌龟、小鸭、公鸡想起了猫姐姐,它们就去猫姐姐哪里借雨伞,它们纷纷跑过去,看见猫姐姐手里有雨伞,高兴极了!猫姐姐看到它们四个心里想:怎么办呢?雨伞只有一把。猫姐姐灵机一动,有办法了说:“青蛙是在水里生长的所以不用伞,乌龟可以缩进壳里,鸭子跟青蛙是一样的,公鸡怕水,所以猫姐姐借了它雨伞。
7有一天,小猫姐姐准备去野餐。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它看到四只小动物在外面。有小青蛙,小乌龟,还有小鸭和小公鸡。小猫姐姐连忙从屋里拿了把小花伞,可是小猫姐姐有点犹豫了。心想:小青蛙喜欢雨水,小乌龟可以躲在它的壳子里,小鸭子最喜欢雨水了。所以小猫姐姐把雨伞送给了小公鸡,小公鸡感激的说:“谢谢你小猫姐姐”。
8一天,小青蛙、小乌龟还有小鸭和公鸡一起出门去散步。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虽然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不怕水,可是公鸡没有办法呀,怎么办呢?刚好他们经过小猫的家,小鸭大声地喊:“小猫你可以借我一把伞吗?”小猫急忙出来把伞递给小鸡。
9一天,小猫正在做家务,突然,门铃响了,小猫赶快去开门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她看见青蛙、乌龟、小鸭、公鸡,她赶快从屋里拿出一把雨伞,可她不知道给谁?她灵机一动,就想出了,小鸡最怕雨,小猫说:”公鸡弟弟我借你雨伞。”公鸡弟弟说:“谢谢你。”
10一天,猫小姐在家里休息。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且,外面还传来了脚步声,猫小姐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它赶紧跑出房子,观看外面的情景。它看到四只小动物在外面走着,分别是青蛙、乌龟、鸭子和公鸡,它们都在倾盆大雨里走着。小猫想,它们都在雨中走着,而我只有一把雨伞,给谁好呢?猫小姐突然想起来,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子都喜欢水,而公鸡不喜欢水,所以我把伞给公鸡。就这样,小猫把雨伞送给了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