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军训的酸甜苦辣
小学军训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难忘的经历,在军训中,我经历了许多,我也体会到了军训的酸甜苦辣。
苦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的教官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大概是为了树立起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吧。教官先让我们站军姿30分钟,还要求我们要纹丝不动,连一只蟑螂在你的背上爬都不许动。我们哪接受得了这样严酷的训练啊。教官只要看到我们不专心,就让我们站蹲姿,我几乎全身的重量都压到了我的小腿上,痛得难忍。我中午回到了宿舍,想到了家里的好,我不由得说:“苦啊!”
甜
军训的第一天的下午,我们举行了士兵突击训练,我们要在7个班中选出一个优胜班级,一个班级里有要分出4个组来代表本班进行表演,我们组竟然被选上进行表演。在表演时,我们班的黄李主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集体选一个班举手,然后那个班就肯定会也全体举我们班的手,再加上我们班的优秀表现,我们帮获得了一等奖。顿时,我感觉我的心头甜甜的。
辣
第二天的下午,我们因为中午吵到教官睡觉,所以教官对我们实行了严厉的训练!他整个下午都在练蹲姿和练站姿。教官先让我们站半个小时,然后向右转,在再过半小时,再转。我突然想到烤鸭,一边翻一边烤,我想教官是不是在烤我们啊?此时,我的脸被太阳晒得火辣火辣的。
酸
第三天下午我们听了大宋老师的讲座。大宋老师先让我们选出两个小领袖,然后做动作,如果做错了小领袖就要跑步,承担责任。我看着他们跑的身影,我的鼻子酸酸的。
这就是我军训中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