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话题作文
虽然没有豪宅,没有小轿车,甚至连一张像样的书桌都没有,那有什么要紧的呢?其实幸福很简单,简单就是幸福。即使没有名牌艳装,我们一样可以获得快乐幸福。
当生命的降临,或许就预兆着我们所要遇见什么样的人,或要面临什么样的事,经历什么样的困难了吧。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到我们是幸福快乐的就好了。其实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或许真的我们的命运早已被上帝所掌控。不过我们不需要抱怨什么,因为我们拥有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充裕,我们需要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丰盈。我们拥有友情,亲情,恩情,可这世界亲情及友情是最珍贵的,恩情是最基本的,而爱情虽然是很美好的,但这个世界上最残酷的感情也是爱情,因为他说没了就没了。因此,唯独要我们珍惜的应当是亲情和友情,拥有亲情是一件幸福的事,当你身处绝境的时候,你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家,家里有你血脉相通的亲人,他们永远在背后支持和帮助着你因为家是你永远的归宿,家是你心灵的港湾,它可以为你争风挡雨,也可以让你阳光灿烂,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回家了就能够解决,呵呵,或许这就是我的想法吧。因为就我而言,我一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或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一回到家就会全忘了。在学校有事没事,打电话回家和老爸老妈聊聊天,拉拉家常,让他们对我唠叨唠叨几下,这样也觉得很幸福。
在家心灵得到清净,没有纷扰,没有都市的喧哗,更没有什么尔虞我诈。所以每次寒暑假在家,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在家里什么都不想,什么烦恼都会跑掉,没有昔日在学校里为了靠这个证考那个证而忧虑,也没有在学校里为这个活动为那个活动而忙得累死累垮。
其实我们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每天和自己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弟弟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看电视,享受天伦之乐,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这就是最大的幸福。幸福真的很简单,只要有疼你爱你的家人陪伴着你,每天都能听到甜蜜的笑声,可以和家人一起劳动,劳动回来后给爸妈倒杯温水,帮他们洗洗衣服,做做饭,洗洗碗....这就是幸福。其实真的,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我们该学会好好把握珍惜那简单的幸福。
幸福也可以这样的简单。下晚自习了,和朋友或同学一起逛操场,聊聊天,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我们还能那样无忧无虑的闲逛,散散心,把一切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都抖出来,如果觉得委屈了,还可以在朋友怀里大声痛哭,哭完了就没事了;累了,借朋友的肩膀靠一靠,即使相对无言,可一切都是心照不宣,朋友体会得到我们的心情。把自己的快乐或是在学校的见闻晒出来,和朋友一起分享,这也算是一种幸福。和死党在田径场上打闹嬉戏,肆无惮忌的斗嘴,哈哈,这是我和阿癫常做的事,其实这样也挺幸福的,最起码有这样的人和你没计较,不管怎么吵,三十秒后又会嬉皮笑脸的过来,哈哈,有趣。闲逛,打闹,聊天...简单但是幸福!
于我而言,幸福的事还有就是每天放学或是做完作业后,打开电脑,看好友们发表的说说或是日志,了解他们的动态和喜怒哀乐。能在他们的日志中慢慢品赏各文字的味道,在文字里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豪放,善良温和,阳光可爱,青春靓丽;还可以读懂他们强烈的责任感和深深的孝道感,自信乐观的心态.....我会被他们阳光乐观自信的心态潜移默化的感染着,被他们鼓舞的话语所感动、被他们真诚的留言所感激、被各抒己见的评论所激动。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没有利益的关系,只有心与心真诚的沟通交流,我喜欢,所以感到幸福,哈哈,原来真的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学会好好珍惜这简单的幸福,在简单中看到幸福!
于我,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幸福在举手投足之间找到,幸福在唠叨寒暄里突现,懂得发现生活中点滴的幸福,小颗粒的幸福一垒叠起来就成了大幸福的堡垒了。哈哈,我要的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简单的我,简单的幸福,在平凡的生活调色板上调出宜人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