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幸福。你起来啊!你找她点话啊,问她过的好不好。你不想看到她幸福吗?我流下了泪。苏醒了过来。慢慢恢复起来,找到她的手机号,问她在哪里上班,工资多少,住在哪里,环境怎么样?有没有男朋友。虽然我们家每个月收都在一万左右。但是不够医药费就不够。
我去她那或者给她送礼物都需要很长时间。我包里除了水,就是药。我喜欢玩DNF,天天开着挂,开挂会被封号,有的封两小时,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永久。其实我的人生也是一样,天天吃着药,检查,不好了,挂针,住院,永久。爱的平凡之路作者:爱凡纯属虚构六年前从西安回来在乌鲁木齐红旗路干,等稳定了再去找丽丽,哪时也没她的联系方式,其实很想见她,干了半个月感冒了,也就吃点感冒药慢慢好了。
可是没过半个月又感冒了,吃药不管用,只有去小诊所挂针。就这样时好时坏,三个月后去医院挂针,挂了半个月没好,医生说你去乌鲁木齐医学院做检查吧,爸妈就陪我去了医学院,化血,检查没问题,我就对医生说我都病了半个月了,医生说你做个肺部片子吧,检查出了,医生就问我,你以前是干什么工作的,在……工作。
医生说是不是有化工材料。是的。我是搞配料的,全的是化工粉尘。医生说那就对了,你的肺部全是红点,有的地方已经黑了。建议住院。我就住院了。有一天,医生跟我爸妈谈话,说你这孩子治不好肺里的东西清不出来,我爸就说没有办法吗?医生说我们跟北京的医院专家联系过目前没有办法。开刀也没用。
保守治疗,打针吃药而且药很贵,都是进口的。还要吃饭。三个月又过去了,病情有点恶化,吃不下去饭,医生没办法,调药,我喜欢喝杏仁露,一直喝着,慢慢也可以吃一点饭,一住院就半年了,我就问爸妈什么时间可以出院,爸妈说病好了就可以出院了。我都在医院住了半年了,我就开始闹,最后知道治不好,医生说以现在的病情#年吧,也就是#岁左右吧。家里钱快花完了,还好病也稳定下来,买了一个月的药出院了。身体精神上都不不好,干不了重活,还不如打工的。死的心都有了。
冬天去领毕业证还有毕业照,看见毕业照就特别想见丽丽,想知道她在乌鲁木齐过的怎么样?就去她家看看,她家变了样,平房变成三层楼,也不知道她家搬走没有?在她家跟前路边发现了一只小狗长的很白很可爱,眼睛像丽丽,看它在找东西吃,很饿的样子,我就买了根烤肠给它吃,边吃边跟它说丽丽啊,你过得好吗?我很想你,很想见你。但是我就半条命了,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我知道你有男朋友,希望你能幸福。我走了。转身离开,我准备坐车回家,在我上车的时候,突然听见有狗旺旺的叫,我转过头看见它在我身后摇着尾巴,我说我带你回家吧,它叫了两声,我很高兴,抱着它上车回家。
回去起名叫小丽。它很聪明,有一天我磕瓜子,也给它剥吃,剥了一把,吃的很开心,我看着电视,突然听见磕瓜子的声音,怎么回事家里除了我就是它了,不会是它磕瓜子吧,不可能!我就给它没有剥开开的瓜子,它居然把皮吐出来了。后来学会了两只脚走路,倒立,装死。除了吃饭睡觉就是陪着它,我的精神也好了起来,去医院检查,我问医生我可以上班吗?这样也可以给家里减轻点负担。医生说你可以上班,注意按时吃药不过不能太累。我就在……修电脑。除了上班就是陪着它。病时好时坏,老请假。过了三个月老板就说你不用上班了。天空飘来5个字,那都不是事。我爸妈就说你自己干吧,雇人干。
那有钱啊?我们给你借钱,爸妈样养不了你一辈子,借了十万把店开了起来,生意还行,自己也能混的下去。冬天到了,它的生日抱它回家那天,给它买了它最爱吃的爆米鸡花。晚上带它去步行街溜达溜达,遇见了初中同学,他们都说这狗真漂亮,我说它很聪明会很多特技,我就表演给他们看,他们都说不错,我说这些不算什么。我撩了一把瓜子,它磕起了瓜子,他们就说这狗逆天了。那晚晚的很晚,路上连辆车都没有,我和它走回家,在过马路它在前面跑着,我在后追着,一辆车飞驰而过,那车速度最起码也有200码,闯红灯超速,我没有看见继续追它,狗的耳朵很灵,它突然停了下来转头超我叫,我才看见车,冬天路滑停不下来摔倒了,它就往回跑,不要!不要!车冲我小腿压过,但是它却没那么幸运,眼睁睁的看着它被压过,车并没有减速跑了。我爬过去救它,可是没有一点气,它眼角带着泪走了。我抱着它就开始哭,你怎么那么傻啊,跑过来干嘛?你走了我怎么活啊?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的小丽丽,虽然我不能见丽丽,不想打扰她,但是见你如见丽丽!就算我死了,也不要你死。
心里非常的绝望,晕了过去。第二天,住进了医院,小腿打着石膏,怀里抱着它。
爸妈说你把狗给我们吧,我们把它埋了。你都抱了一个晚上了,我们拽都拽不掉。我说不给除非我死了。三天后,我姐来看我,一进门就说,这什么臭,我妈说狗身上的味,我姐就开始劝我,你把狗埋了吧,都有味了,你想想狗为了救你牺牲了,你也要为它想想啊,你让它好好安息吧,它也不想看你这样。我就说把它火葬了,放在我床头。出院后,带着它去丽丽家发现它的地方把它埋了。你回家了。有空我就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