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的我脑海里一直在想,15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还有15年后的科技、世界、一切都是怎样的呢?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穿越时空,来到了15年后——20xx年。
这时的我26岁了,已是一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那么多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当然,我的好朋友们也不列外,大家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谭洁现在是中国优秀的体育健儿,谭瑶也当了一名医生,周红也成了赫赫有名的记者……
我之所以这么著名,那是因为我设计的衣服有特色,吸引人。最近,我有设计了一种多功能服装,丛表面上看,这种衣服很普通,但是当你穿上它,了解了它的奇特之处后,一定会惊讶得合不拢嘴。这种衣服有一个特点,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衣服还可以根据穿衣人的心意任意改变颜色,款式,所以这种衣服适用于任何场合。可能有人问,再怎么任意变换款式,穿过后总会小的,再神奇不也没用了?不用担心,这种衣服正好也弥补了这一缺点,衣服的原料及有弹性,可以随着身体的增长而变化,这样,一个人一生只需要买一套这样的衣服就够了。它还不怕脏,衣服的表面十分光滑,尘土、沙子、水、油等一碰到衣服上,便滑落下来,变得无影无踪了,就算下雨了也不要紧,雨一落在衣服上就滑下来了,十分方便。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那就是可以维护穿衣人的身体健康,因为衣服里面加入了一种反射紫外线的材料,穿上它即使再强的紫外线也不用怕了。
我设计的这种衣服一投放到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刮起了一阵购买我设计的衣服,这样的一种热潮,即使我在全世界有数百个生产基地,仍然供不应求。
由于我设计的衣服可以节省大量的原材料和金钱,因此,联合国,安理会将我评为“二十二世纪对人类贡献最大的人。”
电话来了,只见手表发出了彩色的光芒,怎么回事?告诉你们吧,这是我前两天刚买的手机,上面有两个按钮,按第一个,它两边会伸出带子变成手表,如果你还嫌大,变成戒指也可以呢!我本以为今天要开会,所以调成请勿打扰模式了,所以电话来了,没有铃声却发出彩色的光芒。好了,还是先接电话吧!
“喂!你好,哦,是周红呀!”
“你赶快到井泉宾馆来,人类发现的外星人露面了,就住在这家宾馆,我要去采访他们你也来吧!”
“嗯,好好好,马上到。”
我赶紧上了空中的士,赶往外星人住的那家宾馆,“空中的士?”对,这是一种没有轮子却能在空中飞行的汽车,它靠吸收二氧化碳行驶,然而,排出的是氧气,而且很安全,一旦有危险目标,就会提前预报开车人,所以,这是一种既环保又安全的交通工具。一路上,我没有心情欣赏路边的风景,而一直在想着外星人长啥样。
到了宾馆,只见周红已经等候多时了。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外星人住的房间门前,敲了敲门,门开了,我们顿时惊呆了,外星人原来长得这么漂亮啊,有一男一女,虽然和人长得没特大区别,但比人类显得更是灵秀和威猛。这是,他们连连对我们微笑打招呼,并且摆手势让我们进去做,给人感觉很是热情和友好。周红连忙说明了我们的来意,他们很快就听懂了,于是叽哩哇啦的说了一句“哈哇,卡西呀。”我俩什么都听不懂,急得直摇头。他们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于是,给了我们两对耳机让我们戴上。奇怪,语言障碍全没了,你们猜他们刚才说的是什么?告诉你们吧,他们说的是“好啊,采访吧!”
我们各自做完自我介绍后,便开始长达两个小时的采访。周红首先发言:“你们从什么地方来的呀?”“我们从遥远的火星来。”女火星人温和地回答。我也沉不住气了:“那你们每天都干些什么呢?”男火星人终于也开口说话了:“我们每天都要做三件事,锻炼、娱乐、绿化,因此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就三件事,你们就不吃不喝吗?”“是啊!我们火星人早在3000多年前就不吃饭了。”我和周红目瞪口呆。“还不止呢!”女火星人又一连串的说了起来“我们每个火星人都可以长生不老,就我们,都已经活了20xx年了哩!说完,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无比自豪的笑容。采访结束了,我们要走时,他们送了我们两份礼物,这是火星人使用的多功能使用器,可以和火星人通电话,可以收看火星的电视节目,还可以当电脑使用。
叮当当!叮当当!我费力地睁开眼睛“啊!怎么是一场梦啊,我的多功能使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