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小学作文
我的房间很漂亮,,想参观一下吗?那就跟我来吧!
打开房门大家可以看见我的房间是个长方型的,四面的墙壁包括房顶都刷上了淡淡的粉色。
靠门口的西面是我的U型书桌,是我每天放学回家写作业学习的地方。书桌上架着一组书架。书架上有好几个隔断和两个带着镂空小门儿的柜门儿!上面放着我收藏的各种摆件儿的精致漂亮的小玩具!书桌的左边是我的书柜,上下六个隔断摆满了我的各种各样的书,北边有个大窗户,上面挂着我在网上挑了好几天才找到的粉色带着花边的窗帘。透过窗户往外看还有一朦朦胧胧的感觉呢。紧挨着窗户是我的长两米宽一米二的小单人床,粉色的床头上还有个漂亮的蝴蝶结。粉色的床单,粉色的被罩,上面都带着Kitty猫的图案。枕头边还摆了一排毛绒玩具它们陪我学习陪我睡觉。听妈妈说我小时候还亲切地称她们是弟弟妹妹。小床的右边也就是东边的那面墙,摆放着我的衣柜,大大的肚子里装着我漂亮的衣服。南边这面墙边儿,放着我的古筝,通过一年的学习我都能弹出好几首曲子了!整个房间布置的满满的,但又不拥挤。
这就是我房间,一个属于我的粉色“宫殿”!怎么样?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