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发生在一个美丽的校园的故事。
初次的见面
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冥山中学的学生都忙忙碌碌的,有的在为新生的开学忙碌着,有的在为高考而忙碌着,就这样,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一天,就是新生适应新环境的时候了。那一天,来了很多的学生,学校的人几乎是人山人海,学校的老师感叹:“今年的学生很多,学习的环境很不好,但是这一界的学生学习成绩出奇的好,难道这一节的学生都是天才吗?”
冥山中学地跨广阔的旱江平原,冥山中学的标志新建筑是学校中央的升旗台,旗台上有三根旗杆,那三根旗杆上分别挂着国旗,团旗,校旗。
这个学校这届最出名的是八二班,那个班的学生有俩个特点,一是喜欢玩,二是成绩特别好。
八二班的老师几乎是全校最差的老师,可是不知怎么的教出全校第一,就在刚开学的时候,杜鸶诺和王悫被分在同一个班,而且是八二班。
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他们都来到了这所学校,这个学校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每上读一个年级,就要分一次班。
杜鸶诺和王悫被老师调到了一桌,杜鸶诺是从外校转过来的学生,王悫是这个学校土生土长的学生。
杜鸶诺的性格开朗,所以不到半个月就和同学打成一片,她唯独没有和王悫说过话,王悫的性格很古怪,他只会一味埋头地做作业,而从来没有和半个新同学说过话,在杜鸶诺第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杜鸶诺被他那种成熟的魅力所吸引,对他产生一种崇拜感,但那仅仅是崇拜,还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纠结的他与他
日历正在一张张地撕下来,然而,终于有一天,王悫和杜鸶诺说了话:“小诺,把你的笔借给我好吗?”
杜鸶诺第一次听到王悫和自己说话,心里激动得很,同时脸上也泛起一股闷红,心想:“他的声音好甜美,”杜鸶诺坠入了爱的大河。
令人想不到事不断地发生。然而,在上数学晚自习的时候,王悫悄悄地靠近杜鸶诺,在她的耳边,说:“小诺,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
听到这话的杜鸶诺我们可想而知了,脸上一股晕红,双手不停地玩弄自己的头发,王悫从中看出了她的心思。
王悫再靠近一点说:“你不说话,那就做我女朋友吧!”
杜鸶诺慌慌张张地说:“你……你知道人家喜欢你,你……你还要这样,讨厌!!!”
“哦哦哦……原来你也爱我啊!这么久了我还没看出来,”王悫阴笑道。
“讨厌,人家不要你这样吗?”
“好好好,既然你答应我了,那就好,认真听讲吧!”
“铃铃铃……下课,起立,老师再见,同学们再见,坐下。”伴随着下课铃的打响,老师同学之间的礼仪也行完了。王悫牵着杜鸶诺的手到了楼下的操场,那一幕被班上其它的人看见了,其中有一个是以前和杜鸶诺是一个学校的人,在那个学校的时候,杜鸶诺事那里的校花,就是那所谓的人见人爱的美人胚子,这是却被他这个不爱说话的人抢走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丝不服,于是这时小神童(就是那个和杜鸶诺以前一个学校的)走到王悫的身边,说:“你给我记住,杜鸶诺是我那个学校的校花,我不会然她落入你的怀里的,你给我记住了。”然后风摇大摆地走了。
“好啊,我们比一比谁更受杜鸶诺的欢迎。”王悫也不甘示弱的说。
“喂,我……”
“你,你什么你我告诉你,你不能接受他,要爱我,不准爱别人,知道吗?”
“哦,”杜鸶诺不情愿地说。
“那你到小神童那里去告诉他,你不会爱她的,”
“你……你怎么能这样呢,我说了我爱你,并且我接受了你,还不好吗?”
“好好好,怎么不好呢。”然后他俩牵着手回到了教室。
小神童立志要在学习上努力,当一个老师认可的好学生,也许是被杜鸶诺气得吧!
在下完晚自习放学的时候,王悫充当杜鸶诺的保镖,他俩形影不离,躲在后面的小神童看着这样的情况,就气不打一处来,那小白脸一下子变成了红彤彤的番茄,小神童立志要让王悫远离杜鸶诺,回到家中,杜鸶诺打开电脑,挂了一下QQ,小神童在线,他对小神童发了一个窗口抖动,问:“在吗?”
“不在,”小神童可能还在生她的气。
“不在,那好吧,再见。”
“不……不要走,我想你听我写给你的情书,”
“好吧,那你快说吧。”
“心一热,天就蓝了,这才知道梅花为什么不为人怒放。”
“好吧,我听完了,88”
整个晚上,杜鸶诺都在想小神童写给她的情书。到了另一天,她在想,这俩个人,她到底该选择谁呢
爱与恨的交错
那正是七夕的早上,每一对情人都相约出去约会,王悫和杜鸶诺也不例外,就在他们相约出去的时候,小神童出现了,小神童对着王悫说:“你今天要把杜鸶诺交给我,不然……呵呵,你就永远别想和她在一起。”
“我告诉你,你想都别想,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王悫十分肯定地回答。
“好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这话,小神童脸色一变,丝毫没有想到杜鸶诺的感受,对着王悫大了过去:(以下动作请勿模仿)一飞脚踢到王悫的肚子,顿时王悫的脸色一变,由原来的绯红变成了惨白,身上的血迅速翻滚打转,小神童冲过去拉住王悫的头发,对着他的肚子又是猛地几拳,王悫的脸由惨败变成了鲜红,手上的青筋暴涨,就像树根一样,对着小神童就是几拳过去了,小神童被打得退了回去,说:“王悫,你给我记着,我今天没有得到杜鸶诺,是我现在没本事,我会努力学好知识,等将来有一天,我会把杜鸶诺抢回来的。”
“小诺,他要抢走你,怎么办?我们也努力吧!”
“好吧,我们也努力学习,以后要在一起,你不准变心,要爱着我,这样好吗?”杜鸶诺好像是在哀求一样地说。
“那我问你,你以后对小神童会持什么态度?”王悫好似牵强地问。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了,小神童有一天在网上给我写了一封情书,我今天晚上在QQ上发给你,记得要上网啊!”杜鸶诺说完后对着王悫放电,随后王悫的身体一颤,牵着杜鸶诺的手,把杜鸶诺按在树上,慢慢地靠近杜鸶诺的嘴唇,随后一阵亲密的动作,杜鸶诺的脸变得绯红,看到杜鸶诺的脸变得绯红,王悫便笑了,好像是想看到杜鸶诺的脸变得绯红。
努力吧,亲爱的
在然后,杜鸶诺和王悫更努力学习了,不懂就问,几乎所有的老师都看到了他俩的进步。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有几个女生看见杜鸶诺和王悫在一起,都有羡慕之情,决定一起
去会会那个杜鸶诺,在随后的几个星期里,由于王悫要回家去学习,没有陪杜鸶诺回家,而那几个女生就趁着这几日的时间,把杜鸶诺给整了一顿。另一天,杜鸶诺没有来学校,王悫的心里就十分地着急,于是中午就去了杜鸶诺的家,到了她家,看见杜鸶诺躺在床上,就十分心痛,于是就抱起杜鸶诺,问:“你怎么了?快告诉我,我会替你讨回公道的,”
“那太好了,原来你还是那么爱我,我不允许你变心,你只能爱我,知道吗?”
“我爱的人只有你,快告诉我,你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反正是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不知道被谁给打了,你要努力学习,我明天就去学校,但是你晚上要陪我回家,不然,你在学校别想见到我,知道吗?”
“好啊,没想到小诺也会威胁人了,我很高兴。”
就这样,杜鸶诺另一天来学校学习,似乎他俩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在一天,他俩之间也发生了矛盾,就在他们要分手的时候,被王悫一句话给挽救了,他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
八二班的成果
在期末考试的几个月前,王悫和杜鸶诺在合作中学习,他俩的学习成绩稳步提升,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每个同学生各尽所能,发挥所长,终于在期末考试之时取得了好成绩。开学的时候,老师为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而在班上举行了庆祝仪式,还表扬了王悫和杜鸶诺,还说他俩是本学期进步最大的学生,还得了最佳学生奖。
最后,那个王悫对杜鸶诺说:“你对小神童的情感态度有什么变化吗?”
“有啊,我一开始有一点喜欢他,后来,他打了你,我对他又有一点讨厌。”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为我们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吧。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一辆奔驰车,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就能飞奔起来,每一个孩子都要相信自己,让自己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吧!!!